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日本随影 >> 正文

12月暖心特惠 感受日本冬季美景

作者:佚名  来源:楚北网   更新:2017-12-6 14:1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12月暖心特惠 感受日本冬季美景



行程:恋上白川乡——日本东京富士山白川乡京都奈良大阪双飞7日游


团期:12月23日


价格:3899元/人


行程:日本东京富士山京都奈良大阪双古都半自助双飞7日游


团期:12月27日


价格:3899元/人


合作旅行社:湖北旅游百事通


在日本,即便是寒冬时分也能欣赏到大自然的绝美之景,还有冬季独有的日本传统民俗风情。晨报旅游圈联合湖北旅游百事通推出两条日本游线路,充分享受日本冬景。


“恋上白川乡——日本东京富士山白川乡京都奈良大阪双飞7日游”,搭乘直飞航班飞往日本东京,东京进大阪出,不走回头路。金阁寺华丽不羁,不仅被国家指定为特别名胜,还是闻名遐迩的世界文化遗产。浅草寺是东京历史最悠久、最有名、人气最旺的寺院。秋叶原动漫街不仅有各种家用电器、数码产品,还有动漫迷们最爱的专卖店。银座是日本现代景点的代表,也是世界三大名街之一。富士山的景色一年四季随季节变化而不同,日出日落都会让富士山呈现完全不同的身影,千姿百态。忍野八海因错落有致地散布着8个清泉而得名,是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经流经地层过滤而成的清泉。


除了游览以上经典景点外,第四天是此次行程的亮点,喜欢日本传统民俗风情的不可错过。松本城是日本国內现存最古老的建筑,拥有独特的复合连接式天守群,与姬路城、犬山城、彦根城同为日本政府指定的四座国宝级古城。在高山三之町古街,可亲眼观赏传统酒坊及门窗隔扇为格子造型的古老住宅,被日本政府指定为“重要传统建筑群保护区”。白川乡是四面环山、水田纵横、河川流经的安静山村,那里的“合掌造”(茅草的人字形木屋顶)式的民宅,110多栋连成一片,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日本东京富士山京都奈良大阪双古都半自助双飞7日游”,在大阪安排了一天自由活动时间,可畅游大阪环球影城,或者神户一日游,还可以自行安排时间,留足购物时间。神鹿公园内鹿群三五成群,悠闲自在,可以与小鹿亲密接触,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妙。御殿场奥特莱斯,是东京近郊最好逛的一个名牌畅货商场,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北美城市的街道风情,还可尽情体验购物乐趣,从中心的摩天轮上遥望壮美的富士山,也是一种享受。


行程费用包含行程所列景点门票、日本团队旅游签证、全程导服、春秋航空往返机票、当地旅游大巴、行程所列6早5正餐、日本三星标准酒店住宿,特别安排一晚日本温泉酒店,放松身心,享受汤泡乐趣。(甘娟)


(武汉晨报)


责编:汉网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