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日本随影 >> 正文

2016环游日本摄影大赛精彩图集<二>

作者:佚名  来源:people.cn   更新:2016-11-8 15:4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壮阔,如头顶苍穹的富士山;柔美,如纷繁飘零的樱花;凛冽,如浩荡转旋的流冰;温润,如潺潺溪流包裹的层峦叠翠。车水马龙中矗立的古刹、街角巷尾藏身的美食、行色匆匆西装革履的上班族、和服纸伞碎步盈盈的和服姑娘.....刚柔并济、动静皆宜,光影间流露出的双面日本。


摄影和旅行爱好者们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了日本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人民网日本频道精选了其中尤为精美且极具日本特色的作品制成图集,让大家一饱眼福。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