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日本随影 >> 正文

和摄影达人一起日本追枫

作者:佚名  来源:中山日报   更新:2016-9-20 12:4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山国旅“与摄影达人同游日本红叶美拍之旅6天”专属为游客配备摄影达人谢建琪随团,用镜头为大家定格美好瞬间,体验追枫追景的欢乐。追枫景点一:关西最美红叶观赏地世界遗产春日大社;追枫景点二:绝美枫红人气古刹米其林三星景点金阁寺;追枫经典三:世界最著名的红叶庭院、京都最有名的赏枫名所永观堂;追枫景点四:与红叶最近距离也最唯美地接触日本第一红叶名所香岚溪。


旅程中,体验日本“和、敬、清、寂”传统茶道,以及18种日本寿司。在日本,醋饭和鱼生的组合给了天才厨师最多的创意可能,超低的热量、无火的生食方式、有机的食材、新鲜的味道、漂亮的造型,寿司满足了人们一切想象。特别安排海鲜市场,自行品味最鲜美的刺身以漂亮的造型、新鲜的原料,三文鱼腩、蓝鳍金枪鱼鱼腩、最新鲜的帝王蟹、甜美的海胆……强烈地攻占了吃货的味觉。另外,还有银座半天自由行,在最时尚的百货商场买买买,一次可以满足你的全部要求。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