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日本随影 >> 正文

罕见!日本最美花木“璎珞木”盛开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6-1-22 17:0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园林网1月22日消息:日本媒体最新报道称,培育在日本国立科学博物馆筑波试验植物园内的世界最美花木近日罕见开放,并接受民众参观。


“璎珞木”这种花原本分布在缅甸南部,多分布在寺庙等宗教场所,在日本植物园内的这株高度约为15米左右,因其形似佛教中用于装饰佛像等物的璎珞而得名。


据植物园工作人员表示,“璎珞木”是极濒危植物,这种美丽的植物早在1865年时就已经找不到野生植株了。而且人工栽培非常困难,因此并不经常看到它们盛开的样子,而此次开放也是日本2008年以来第二次。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