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日本摄影师带你领略世界

作者:佚名  来源:huanqiu.com   更新:2015-4-30 11:4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日本摄影师Uruma Takezawa不久前获得了第三年度日经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奖。他于2010年三月开始了环球摄影之旅,历时1000多天,拍摄出一系列精妙绝伦的作品。


生于1977年的Uruma Takezawa之前是一名水下摄影师,他喜欢到处旅行来捕捉水下刺激惊险的景象,从那以后,他发现了自己对未知事物的拍摄热情,于是他开始坐火车、骑马,甚至是步行去旅行,到达那些几乎没有人涉足的地方进行拍摄。


他在书中写道:“海洋与海景对于我来说太熟悉了,我渴望看到不一样的世界,所以我决定展开一场陆地上的长途旅行,亲自看看这个世界不一样的一面。”


在多次旅行中,Uruma Takezawa在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中得到了灵感,为了他的新书,他展开了环球旅行,于2010年3月18日在日本出发,2012年12月31日结束,历时1021天,足迹遍布4个大洲103个国家的偏远地区。


Uruma Takezawa随身只携带了一些必备品和摄影装备,为了完成拍摄,在旅途中经历了许多艰难险阻。从巴西到乌干达,他试图去捕捉这些靠着陆地生活的人类的精神与尊严。他在书中写道:“这是一个宽广的世界,它比我们所认为的更宽、更深,这是我从旅行中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我希望这些陆地上的照片能让人们体会到世界的宽广以及人类心灵的深邃。”


从4月21日至5月5日,Uruma Takezawa的摄影展“Land”将在纽约Foto-Care 画廊展出。(实习编译:陆童遥 审稿:李宗泽)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