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日本随影 >> 正文

日本海啸四周年 摄影师拍摄灾区今昔对比图

作者:佚名  来源:MSN   更新:2015-3-10 23:4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3月8日消息,日本2011年地震海啸爆发临近四周年,摄影师拍摄灾区今昔对比图。2011年3月11日,日本于当地时间11日14时46分发 生里氏9.0级地震,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20公里。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后修正为10米。根据 后续研究表明,海啸最高达到23米。 据统计,自有记录以来,此次的9.0级地震是全世界第五高。日本官方已确认地震海啸已造成8133人死亡(2011年03月20日),失踪12272人。 此次日本东北地区宫城县北部发生的里氏9.0级地震,为日本有地震记录以来发生的最强烈地震。此外,海啸对日本核电站也造成了巨大破坏,福岛第一核电站受 影响最为严重,6个机组中的4个受到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