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日本猴子泡温泉玩手机照片在英摄影大赛获奖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0-31 15:1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猴子泡温泉玩手机照片在英摄影大赛获奖



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30日报道,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日前举办了2014年野生动物摄影大赛。根据人气投票结果,最终拍摄于日本长野县山之内町的地狱谷野猿公苑内的、一张日本猴一边泡温泉一边玩iPhone手机的照片被授予特别奖。


据悉,该野生动物摄影大赛由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及英国广播公司BBC公司共同举办,2014年度已是第50届,共收到了来自96个国家的4.2万张以上照片。该比赛是世界上最具含金量的摄影比赛之一,每年都吸引全世界众多摄影爱好者参加。


据报道,拍下这张猴子泡温泉玩手机照片的是一名摄影旅行团的领队、荷兰人马塞尔 凡 奥斯坦(Marsel van Oosten) 。据其描述,当时游客手拿iPhone靠近猴子想要拍照,却被猴子抢走了手机玩,自己便拍下了这张照片。据称,猴子很喜欢它的“新玩具”,甚至成功的启动了手机闪光灯。(实习编译:商倩 审稿:夏毅敏 王欢)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