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日本随影 >> 正文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10-16 9: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来自大阪的摄影师保井崇志自2012年起在社交网络发表自己的摄影作品,展示了从伏见稻荷大社到清水寺等地的景色,让人们从另一个角度领略日本的美。


日本不仅有繁华的灯火和神秘的氛围,也有祥和的、引人入胜的美。保井崇志35岁那年开始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_tuck4”上分享东京和京都等地的美景。从他的1000多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他拍下的繁花似锦的樱树,寺庙外的日落等风景。这些照片主要来自岚山竹林,先斗町,富士山和法观寺等地。保井崇志的粉丝数量目前已超过5.9万。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