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日本随影 >> 正文

摄影师拍摄拥挤东京地铁如“地狱之行”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0-13 13:3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摄影师迈克尔·沃夫以都市生活为主题拍摄了一组照片,名为《东京压缩》。10月12日,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采访中,沃夫描述该图集所拍景象时说道:“太可怕了。”


图片中,一张张不知姓名的东京乘客们的脸挤在地铁玻璃上。他们痛苦的表情伴随着快门按下将环境的不舒适感定格。车窗玻璃因车内潮湿浮着哈气。这些快照记录了每日乘地铁穿梭在东京各地区的当地居民的生活。


沃夫常常用这类照片批判国际大都市的艰苦生活环境,用镜头寻找城市光鲜外表下的真实景象。他说,在高峰期,东京地铁列车内拥挤不堪。每过几分钟都会有更多的人挤进来。他所拍摄的就是那些已经在车上的人,他们被挤着紧贴着墙,越来越多的人们仍在不断涌入车内。“人们就向拥挤的沙丁鱼一样生活,太恐怖了,这不是有尊严的活法。看着就像乘坐地狱列车一样”沃夫说道。


沃夫称,东京的拥挤程度远超其他大都市。“一些大都市的问题在于对发展更感兴趣,而不是居住在其中中的人们。在我看来,人们都过于贪婪,毫不顾忌自己的贪婪会对普通人造成什么影响,到头来害的还是自己。”因此,他希望借这组图片可以让人们仔细想一想:“这样活着值不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