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日本摄影师独特照 展示“小人国”奇妙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8-26 10:5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摄影师独特照 展示“小人国”奇妙生活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网上一组充满童趣的照片引起了众人的关注,照片中,迷你小人的模型和真实大小的物品,形成强烈对比,为众人展示了“小人国”独具风采的生活。


据悉,这组图片是由日本摄影师田中达也(Tatsuya Tanaka)所拍摄。当谈到拍摄这组图片的灵感来源时,田中达也说:“我曾想象过西兰花是一棵大树,之后随着不断想象,灵感便源源不断地涌了出来。”他还表示,每一天从小人国的角度去观察事物,会带给他许多有趣的想法。


图片显示,在小人国中,一只马毛刷便是一片成熟的稻田,人们在其中劳作,小马则在一旁享用着丰盛的食物。螺旋面成为了小人国中的滑梯,有着小洞的清洁海绵则变成了一面高耸的攀岩墙。这一张张充满想象力的图片向众人展示着小人国的生活,趣味十足,受到众人的热捧。【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