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城市写真 >> 东京 >> 正文

实拍东京:建筑也“高冷”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6-8 14:0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本网记者实拍东京:建筑也“高冷”



三爱大厦(王梦溪摄)


建筑大师林昌二设计的三爱大厦1963建成,坐落在繁华的银座4町目交叉口。这座圆桶型的建筑已成为众人皆知的地标,却被业内指责为一个失去勇气的作品。


三爱大厦的构造为几何圆筒状,通体为玻璃与钢,本该是简洁而柔和的。遗憾的是,顶上几乎约为建筑高度一半的白色广告板以及玻璃上浮躁的彩色商业符号将林昌二原本想表达出来的艺术感彻底击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