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城市写真 >> 东京 >> 正文

是个性还是怪异?东京街头掠影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4-12-31 9:4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姓名:AI NAKAMOTO


街拍地点:涩谷


职业:学生


年龄:20


走上东京街头,随处可见穿衣达人们的身影。在这个时尚大熔炉中,你可以尽情展现自我,一边紧跟潮流,一边张扬个性。以红色+卡通为主打,蝴蝶结头饰、心形太阳镜、背带等都是绝妙的点睛之笔。对项链、徽章等小饰物的运用得心应手。 鞋和袜子的搭配打破陈规,蓝色鞋带十分醒目,又与手链相呼应。



街拍


姓名:YAMAKAWA


拍摄地:涩谷


职业:学生


年龄:17岁


大面积的灰色丝毫不觉沉闷,通过黑色作为主色调,不张扬又能尽显“潮范”。全身打扮走帅气路线,却出其不意搭配可爱的背包,中和了整体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材质飘逸的宽松长裤,形状特别,大面积运用和风花纹,十分抢眼。



街拍


姓名:TOSHIMI


拍摄地:原宿


职业:学生


年龄:20


主打柔美色调的原宿风格,带来小女生特有的甜美,五彩缤纷的发色非常特别。头顶的孔雀绿慢慢向发梢的紫色过渡,再配上五颜六色的发卡,这样大胆的发型让人不敢轻易尝试。柔和的渐变色、飘逸的连衣裙,彰显甜美气息。柔和的渐变色、飘逸的连衣裙,彰显甜美气息。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