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旅日华人实拍日式田园生活(上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2-11 10:0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独家】旅日华人实拍日式田园生活(上篇)



总是摆着鲜花的休息处厕所。其中有专供残疾人用的单间,洗手池边有扶手。


上述几份文件中一个关键词是“不能给别人添麻烦”,这很典型地反映了日本社会人际关系的特点。一年来,什么时候去农园,偌大的农园都是静谧祥和,一团和气,听不到大声喧哗,也没有异味飘散。 园民们自觉自律,各扫门前雪,农具用完冲洗干净放回原处,摆放得整整齐齐;垃圾都堆放在指定场所,路上和菜地周边干干净净;厕所永远摆放着季节鲜花和洗手液;洗菜池的棕刷永远放在原处,池子里则没有一片烂菜叶。从没见这里的管理员督促誰,也不见他们跟在后面收尾,真是省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