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旅日华人实拍日式田园生活(上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2-11 10:0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独家】旅日华人实拍日式田园生活(上篇)



按照农业季节,农园定期举办讲习会,由专业人员讲解蔬菜的种植技术。



农园不仅提供各种农具机械、还有秧苗、菜种、肥料。这是牛粪有机肥,一车200日元,装满为好。


因为有年费,所以农园的农机具和设施使用时无需再交费。我申请的这处农园,从拖拉机、手扶耕耘机、独轮车,到铁锹、镐头、锄头、镰刀、铲子、量尺、土壤酸度计等一应俱全。园中分布着10个水龙头,覆盖了整个农园菜田。大屋顶的休息处,是园民喝茶聊天、吃便当的地方,农业讲座也在此举办。按照不同季节,有农业指导员给讲解农机具使用、施肥方法、以及除虫和栽培技术等。水道边有专门的洗菜池,还备有洗刷泥土的棕刷。停车场可以停200辆车,并有残疾人专用停车位。残疾人用菜园是个装满土,一米多高的池子,为的是便于轮椅者操作。农园有偿提供种子、秧苗、药品、肥料、地膜、支柱等蔬菜种植必需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