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旅日华人实拍日式田园生活(上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2-11 10:0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独家】旅日华人实拍日式田园生活(上篇)



因为市民农园利用者以中老年为多,管理室门上红色“AED”标志着这里有救急用心脏起搏器。窗台上是清洁手的消毒液。


日本是个充满“规矩”的国家,市民农园自然也不例外。农林水产省的法规对于开设者和使用者都有明确具体的规定和要求。想开设市民农园首先要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提出申请,经过种种考察认可后方可开设。按照规定,市民农园必须具备农机具收纳设施、停车场、休息处、厕所、水道等从事农活必要的条件。通往农园的道路要便于使用者通行和到达。单元面积要照顾非农业经验者,不能过大和过小。农园的附属设施配置要便于使用,使用费不能太高,而且农园开设者要从各方面帮扶使用者,指导栽培,培训讲座,编制栽培资料等。总而言之,既然要开设农园,就要管理好,提供各种方便和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