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日本随影 >> 正文

日本“穷街陋巷”散发着一股记录时代流变的沧桑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8-27 9:0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组图】散发着岁月感的日本穷街陋巷


人民网日本频道综合环球网的报道,日本摄影师Hisa Foto似乎与时代风潮背道而驰,弃用大众流行的数码相机而执念传统的胶片相机。胶片摄影机的运用,日本“穷街陋巷”在他的镜头下散发着一股记录时代流变的沧桑感,所拍照片透着一股强烈的时代印记。


据报道,摄影师Hisa Foto的作品追求“日和”的感觉,平淡祥和清风拂面,仿佛没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但每件事都是特别的。在日语中,“日和”有风和日丽的意思,正好贴合了他的影像风格。


本期组图,我们随着摄影师的镜头,去日本走街串巷,感受下时光在大街上、在墙面上留下的足迹。(刘戈)(所有图片源自环球网)


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3年08月26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