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日本随影 >> 正文

日本春天绝景·小凑铁道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3-30 19:1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春天绝景·小凑铁道


近日,向全球推介日本各地魅力的媒体《ZEKKEI Japan》策划了一项“想介绍向世界的日本春天绝景”的评选项目,由7名专业摄影记者担任审查员,评选出来的东日本与西日本各4处能代表日本的春天绝景。


今天介绍荣登东日本第三名的千叶县“小凑铁道”。


位于千叶县境内的小凑铁道(こみなとてつどう,Kominato),穿越在千叶县房总半岛上的地方私营铁路。


已经有约半个世纪历史的车辆现在还在服役,不受时光流变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


到了春天,穿梭在樱花长廊与油菜花田地间的电车,成了一道色彩丰富,动态十足的田园风光。


粉红的樱花、金灿灿的油菜花,流动的列车,一道不容错过的春景图。


往年观看此景的最好时候大约在3月下旬~4月上旬。


需要提醒的是,始发到终点每天只有6对列车运行,事前确认好列车时刻。


--日本春天绝景--


日本春天绝景·山形县的松岬公园


日本的春天绝景·新潟县的美人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