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日本随影 >> 正文

温馨唯美!冬夜里的温泉与雪花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3 9:5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温馨唯美!冬夜里的温泉与雪花 (图)



据日媒报道,受寒潮影响,日本多地近日迎来降雪天气。有网友抓拍到了几张雪夜里一处温泉的唯美照片,为寒冷冬夜增添了几许温馨的气息。


据报道,这名摄影师拍摄的温泉位于日本山形县,飘舞的雪花与昏黄却温暖的灯光交融在一起,宛如一幅童话般的梦幻画卷。


有网友质疑称,照片中的雪花看起来不太像从天上飘落下来的,反而像是由艺术家精心画的,并怀疑图片效果是由图片处理软件做出来的。


但大多数人认为,这种整体的和谐与美感是人工很难营造出来的,大家还是普遍愿意相信这是大自然的“妙手”打造出来的美丽图景。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