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图揭80年代开放的日本 性感暴露制服女郎

作者:佚名  来源:探索网   更新:2015-7-11 5:3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初,美国统计了从事性服务的外籍女子,令日本人十分惊讶的是,日本竟是世界头号妓女出口国,世界各地基本都能看到日本籍妓女。一般来说,妓女出口大都是不发达国家的行为,作为发达国家的日本,妓女出口量世界第一,怎么也让世人大吃一惊。事实上,日本非止妓女出口第一,日本国内的色情产业也是世界第一。当然,日本妓女从业人员的浩瀚,并非因为日本人穷,而是这个国家有着非同一般的性文化,正是这种文化催生着日本社会特有的乱伦、变态、慰安及色情产业。


二战之前,日本一直是个政教合一的国家,天皇不仅是日本的最高首领,还是日本国教--神道教的教主。二战之后,天皇沦为国家元首的象征,甲级战犯裕仁亲自将天皇家族同神道教脱离。尽管如此,神道教依旧是日本的国教,遍布日本的大大小小的神社就是明证,外交风波不断的靖国神社更是其中的显著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