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二十四节气网站发布节气摄影 对应秀丽风光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2-3-7 10:1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十四节气大家都非常熟悉,是根据视太阳在黄道上的位置,划分反映我国一定地区(以黄河中下游地区为代表)一年中的自然现象与农事季节特征的二十四个节候。日本这个名为“言の叶草”的二十四节气网站将二十四个节气展现的美轮美奂,不仅有节气对应的风光照,还有风俗诗词等,在网站设计上也值得学习。这次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日本的二十四节气风景照。

这次再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日本的二十四节气风景照。日本这个名为“言の叶草”的二十四节气网站将二十四个节气展现的美轮美奂,不仅有节气对应的风光照,还有风俗诗词等,在网站设计上也值得学习。

点击进入下一页

立春

雨水

点击进入下一页

惊蛰

[1] [2]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