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日本随影 >> 正文

日本63届札幌冰雪节现场精美游戏动漫雪雕欣赏

作者:未知  来源:游侠网   更新:2012-2-12 8:0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侠网

  假如你正好点了游戏动漫方面的天赋,肯定能从这些形形色色千姿百态的雪雕和冰雕中找出一些平常人注意不到的亮点,比如在宅圈里有着超凡影响力的初音未来,还有来自JUMP三大热血少年漫画之一的《海贼王》中的人气角色乔巴。

游侠网

超正点的JUMP角色雪雕简直是官方水准

  说起初音雪雕,在本次冰雪节上还有一段小插曲。开幕式当天下午,由于气温变化的关系,这座初音雪雕底座部分融化开裂后倒向一旁,险些砸到一位正在旁边游览的61岁老太太。好在最后有惊无险,但主办方出于安全考虑,不得不将初音销毁掉……

  札幌冰雪节创办于1950年,今年的活动预计将举行到2月12日,更多精彩的游戏和动漫雪雕冰雕作品尽在下面的图集中:

游侠网

游侠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