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日本人体寿司宴图赏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0-11-30 8:5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变态”人体寿司宴

  听说过日本“女体盛”的人知道,用的是漂亮的艺伎来做“菜盘子”,用的是活人,面对“横陈玉体”的女郎,食客你也只能吃菜。据说“女体盛”是日本社会里供职于餐馆的艺伎。这些艺伎首先必须是处女,且长得要漂亮,身材还得特别好。每逢食客点用“女体盛”上菜时,“女体盛”经过严格的净身程序后,赤裸着身体在客人用餐的房间中间躺下,摆好固定姿势。由助工根据寿司原料的作用而放在“女体盛”身体的一定部位,让食客夹着吃。有资料说:“女体盛”是古代大和民族极端大男子主义的产物。现在,“女体盛”作为日本饮食文化的一种特色,其影响仍然不减。”近几年,所谓的“女体宴”,或者说是人体宴在国内一些较大城市也出现过,有人认为“这是一种人和自然、艺术和菜的结合。”甚至愿意尝试,但有人认为这是日本式变态的商业炒作模式,尽管能吸引公众眼球,但毫无疑问这种类似于打着行为艺术旗号式的招徕客户模式,不仅仅只是令人不齿的变态,是对女人、对人类本身的不尊重,更是对女性的一种侮辱,要求将其废除。(文/图图教父)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