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日本历届棒球比赛海豹女郎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0-10-21 10:4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棒球,日本最受欢迎的运动项目,每年的8月份在日本兵库县甲子园体育城举行的“日本高校棒球决赛”吸引了日本全国的目光,同时每届比赛都会在全国选出一位少女作为代表,因此甲子园体育场也被称为是一个制造明星与挖掘球星的地方。在日本旅游的游客可以去甲子园体育场观看看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同时体会棒球日本人拼搏与不服输的精神。

  甲子园球场面积广达396000平方公尺,容纳观众50454人,堪称日本最大的棒球场。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