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贯通社区汇总 >> 正文

贯通实拍-日本精美寿司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7-11-22 16:0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日本菜其实十分简单。这简单体现在各个方面。论广度,它分类清晰品种稀少,论深度,它作法单一,操作简便。 既然这样它为什么还能在强手如林的世界食坛占有一席之地呢? 因为日本的食物可以称得上“天生丽质”,且这简单不在深度而必然简单在广度。
寿司,刺身,たこ焼きてんぷらしゃぶしゃぶお好み焼きおでん鍋物そばうどんラーメン,这些虽然不是日本菜的全部,但是至少也能把整个日本菜的概念展现出来。
其中公认的代表菜就是寿司!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