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日本摄影新星荒诞幽默新作品受追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1-12 14:3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摄影新星荒诞幽默新作品受追捧


据美国《时代》周刊1月5日报道,日本摄影界新星宫崎和泉有着特立独行、新奇抢眼的摄影风格,她的作品将荒诞和幽默元素与真实街景完美结合,她俨然成为摄影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目前,日本已经开售印有其作品的购物袋等生活用品。


宫崎和泉于2012年进入东京的武藏野美术大学学习摄影,并开Tumblr博客分享自己的摄影作品。对于摄影风格和泉称这一方面是出于对未知领域的试探,另一方面是纯粹因为好玩。其中一幅作品:她脑袋上面顶着一个裂开壳儿的鸡蛋。这张照片于2012年一经Tumblr发布,立马受到网友追捧,分享点赞人次超2.7万。2013年,她的作品被刊登在日本著名摄影杂志《Phat Photo》的封面上。由此可见,和泉的声名鹊起也反映出了当今图片经济产业的新潮流:新奇、个性、有灵性。


和其他摄影师不同,和泉不是把镜头对准他人,她自己就是所虚构世界里唯一的主角。照片中的她总是身陷高度消费主义化的社会中,身边的大广告牌、政客海报等都成了空白无意义的符号。另外食物也是和泉的作品中的不可或缺的元素:饭团、曲奇饼等食物都能在她的作品中找到。


目前日本已经开售印有她作品的购物袋等生活用品。对此和泉表示,在街上看到顾客拿着印有自己作品的商品很开心,她希望能将更多的作品介绍给人们。(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尚永梅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