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日本随影 >> 正文

日本24小时便利店FamilyMart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2-5-18 11:5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amilyMart品牌原自于日本,自1972年成立32年以来,已成为亚洲最大国际连锁便利店之ㄧ,其服务网点遍及日本、韩国、台湾、泰国、美国洛杉矶等地,店数超过12,000店。中国大陆地区则于2002年成立上海FamilyMart筹备处,2004年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获商务部批准成立。全家FamilyMart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上海市场,开始中国大陆地区之便利店经营事业。预计五年内上海开出400店、2010年开设1000 家店铺,以成为中国最大连锁便利店品牌为目标。不单如此,FamilyMart品牌已于2005年进入美国市场,形成[泛太平洋]之国际品牌,成为第一家由亚洲发起进入美国市场之便利店企业。未来全家便利将以服务力NO.1 和深化品牌价值,争取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2006年11月,上海全家便利门店总数已逾120家,正步入快速发展期。

  近年来,尽管上海地区便利店竞争激烈,全家FamilyMart仍能在艰巨的环境中稳定成长。上海全家FamilyMart秉持[诚信务实、价值创新、顾客满意、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及[诚、正、勤、慎、谦、和]的企业文化,务必使加盟者得到最好的后勤支持与指导;让消费者购物之余能获得更多的附加价值;全体员工及厂商都能与公司共同成长;达成上海第一、中国第一的目标,并期望在未来中国市场甚至在泛太平洋地区,全家FamilyMart能成为便利店之代名词。

  以下为日本便利店Family Mart部分卖场赏析:
  
  日本Family Mart
  
  Family Mart 的private label 零食
  
  很欣赏废物回收也非常细化
  
  杯装冰块
  
  口罩选择也很多的
  
  一柜的方便面
  
  
   到便利店开餐
  (图片来源:@零售熊 微博 章莉/综合)


 

图片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图片:

  • 下一个图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