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日本 超巨大桌的面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1:5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惊人的消息!10000×10000像素的桌面,几乎可以无止境地存在的P2P的免费软件——《World Desktop》的测试版,不久前在网上公开。采用了P2P技术所实现的这个假想的共有桌面,对所有用户免费提供假想桌面、文件交换和聊天等功能。

  在现实的世界里,我们所知道的电脑桌面的宽度,最大也只能达到24英寸(1920x1200像素),而《World Desktop》的桌面,居然是10000像素的方块,纵横各1208925819614629174706176块累积起来的岂有此理的空间!!!几乎可以说是“无边无垠”,用户可以将自己所喜欢的文件,上传到这巨大的假想桌面上,而画像文件则以显示的状态公开。此外,在《World Desktop》上,您还可以进行墙纸的设置、用户间的消息发送、聊天、交友、检索文件等自己喜欢做的事。

  不过,由于《World Desktop》实在太大了,所以如果您记不住自己的座标的话,很可能会不到原先相同的位置。另外,P2P容易成为违法文件共享的温床,更容易蔓延病毒,再加上目前它还仅是测试版,所以在使用它时,请务必小心谨慎为好。

  《World Desktop》的运行环境,为Windows2000以上的OS,假想桌面的表示,需要有IE6或Firefox2或Opera9浏览器。


 

图片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图片: 没有了

  • 下一个图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看老照片感受不同时代的日本特

    美爆 这些美照让你分分钟想去日

    大自然的杰作:日本摄影师捕捉天

    日本摄影师拍新旧日本美景

    摄影师拍摄蜗居的日本人:让人窒

    看看日本东京这条街上有多少电

    广告

    广告